午睡小仓鼠

Fields Of Deeley - Urban Trad

文不对歌系列,什么时候才能拥有浑厚悠长的中低音(别想了向来是我以为我🐯别人听起来我😺)

在领教了教授们的教学心理之后,我决定还是在他们正式开课之前找找资料把这门课自学一遍叭(虽然不一定能找见_(:D)∠)_)免得被日常嫌弃√

“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东西你们就是不懂呢?书上都有的啊?!”

当然多半不会说出来(是的是多半因为数字信号教授就说出来了,全班六十号人被嫌弃了一学期ORZ),但教授们讲着讲着就开始讲工程从而完全放飞自我彻底脱离书本连理论公式都是几章之后的东西_(:D)∠)_

原来都是默认课本是我们早就学懂的所以上课的工程才是重点么……

_(:D)∠)_

三百多页的射频,9套PPT,冲吧,就当小说看了ORZ

上一篇 下一篇

© 午睡小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